国资处党支部与“1+1”互融共建党支部 开展互帮互促共提升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1+1”互融共建项目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进一步加强与“1+1”互融共建党支部的交流与建设,9月19日,国资处党支部与“1+1”互融共建党支部在行政楼332开展座谈。本次座谈会共有国资处党支部、电商物流学院教师党支部、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支部和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电商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解鹏程主持。

首先,国资处党支部书记苏威同志进行发言,苏书记向参加活动的各位党员介绍了国资处党支部党建基本情况,通报了国资处党支部“1+1”共建活动相关情况。并表示此次共建活动不仅能够促进部门及部门的交流,更能够有效提高国资处服务品质与质量。希望老师们可以积极大胆提出自己的意见及建议,与国资处工作人员进行多方位沟通。

座谈会后,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持续深入开展“1+1”党支部互融共建活动,通过一次次的活动引导国资处党支部党员教师团体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党支部发展、做好优化治理、服务师生团体,努力做到“走在前”、“做标杆”。做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王奥迪 审稿:曾丽娟)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