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于11月17日下午在行政楼411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苏威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提出的要深入实施教育强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精神。并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的成效。

随后,曾丽娟同志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永远震撼人心”“红旗渠就是纪念碑,记载了林县人不认命、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等重要讲话。

最后,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明确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贡献。(供稿:张浩 审稿:苏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2022年11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