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1+1”互融互建及庆祝第38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2022年9月8日,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协同电商与物流学院党支部、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支部“1+1”互融互建及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全面开展“纠”四风,树新风,奋力推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首先,开展纠治“四风”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国资处支部书记解鹏程主持,首先传达了《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文件要求,然后组织支部同志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关于河南省纪委监委“四风”问题监督举报平台接受检举举报的公告》。支部书记解鹏程强调,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务必要提高认识,加强自我警示和自我约束,从思想根源上加强警觉,以案为鉴,坚决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

随后,为贯彻学习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先进事迹,国资处党支部与电商与物流学院党支部、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共同观看学习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先进事迹。收看过程中,党员聚精会神地观看,并聆听“最美教师”先进事迹,深深地被高尚的师德而感动,“最美教师”的时代新形象引发了全体党员的热烈讨论。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最美教师为榜样,以收看发布仪式、人物事迹展播和学习先进事迹为契机,最后,由国资处苏威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教师誓词,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

本次支部“1+1”互融互建标志着三个基层党支部“1+1”互融共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同时,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三个支部和党员之间的联系和沟通。通过本次文件精神及视频案例的学习,三支部党员认真领会其深刻要义,其正反两方面典型案列为全体党员再次敲响警钟。

(供稿:王奥迪 审稿:曾丽娟)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年09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