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学习“制度型开放战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4月19日,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全体教职工以网络直播形式集中观看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河南“十大战略”系列第八场“绿色低碳转型战略”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河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敬林主讲,孙厅长以《以制度型开放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推动制度型开放在我国的实践、制度型开放在河南的实践、河南实施制度型开放战略的举措等三个方面,为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了全面系统的辅导。整场讲座论证有力、脉络清晰,使大家对制度型开放战略有了更加全面深刻地领会把握。

通过观看“制度型开放战略”专题讲座,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职工得到了有效的引导,树立了系统思维、底线思维,能够深刻领会实施制度型开放战略是河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河南推动更高水平开放、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抉择,对河南探索建立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打造新时代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开放强省意义重大。(供稿:王奥迪 审稿:苏威)

2022年4月19日

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