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学习“绿色低碳转型战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4月18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行政楼411室集中收看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河南“十大战略”系列第七场“绿色低碳转型战略”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处处长薛东峰主讲。薛处长以《以碳达峰碳中和为引领全面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为题,围绕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总体部署、河南省绿色低碳转型战略进展情况和面临的形势、河南省实施绿色低碳战略转型路径及措施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全面系统的辅导。细致讲解了以碳达峰碳中和为引领,全面实施绿色低碳转型的发展战略。

通过学习此次专题讲座,参会人员均表示本次专题讲座意义深远,将结合日常工作实际,树立绿色低碳理念,坚定绿色低碳发展之路。在日后的生活、工作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做绿色低碳转型的践行者、引领者、排头兵。(供稿:王奥迪 审稿:苏威)

2022年4月18日

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