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学习“文旅文创融合战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4月21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成员采取视频直播形式集中收看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河南“十大战略”系列第九场“文旅文创融合战略”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延庆主讲,李厅长以《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省》为中心,做出一系列指导。围绕文旅文创融合之战略意图、文旅文创融合之战略研判、文旅文创融合之战略布局、文旅文创融合之战略举措等四个方面,整场讲座由浅及深,分析透彻,明确指出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是加强我省文明交流互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我省文化自信的重大支撑。

通过学习“文旅文创融合战略”专题讲座,国资处全体成员均表示下一步将加强深化学习,加深理解,做到精准把握省委战略部署,紧密联系本职工作,为加快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贡献自身力量。(供稿:王奥迪 审稿:苏威)

2022年4月21日

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