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公开征集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行业领域专家:

为进一步优化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专家库体系结构,完善专家库专业设置,提高学院专家库技术力量,更好地为学院各项建设活动提供专业技术保障,为学院“十四五规划”项目保驾护航,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有意向专家加入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专家库。

1.地点区域限制:郑州市

2.申请条件:具有副高或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任职资格,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严谨的工作作风,较强的专业业务水平,熟悉本专业相关领域方面的法律、法规、技术规范和标准,无不良行为记录,并且身体健康。

3.专家职责:对学院建设项目验收工作提出评审意见。

4.报名方法:将个人简历(包含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专业特长领域、联系方式等信息)、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相关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hnzjgzc@163.com,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371-69307160。

5.报名时间截止到12月11日下午16:00。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