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 “7·20”特大暴雨灾害 以案促改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我部门全体党员教师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化解重大风险能力615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于行政317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主要以‘7·20’特大暴雨灾害 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为主题 本支部党员教师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上,由苏威处长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强化我部门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进一步深化参会党员党性观念和党纪意识。随后苏威处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综述》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精神。苏处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既高瞻远瞩,又能够极好的把握大势,为我们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提供了行动指南,指明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内在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随后,参会党员逐一发言,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形式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检讨全过程与工作实际相衔接,针对存在的问题,触及思想深度,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做法。

围绕学习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全体党员畅谈了认识体会,并对我部门防汛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吸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维护”,为汛期的到来做好充足准备工作。(供稿:王奥迪 审稿:曾丽娟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