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勿忘国耻 缅怀遇难同胞

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

3月18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花园口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主题为“勿忘国耻,缅怀遇难同胞”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来到花园口一九三八年扒口处。通过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苏威对历史事件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对抗日战争时期,发生在郑州花园口的黄河决堤事件深入解析,对党的光荣历史进行回顾。全体党员通过讲解和参观,重温当年那段血与火的战争,缅怀因这场灾难而遇难的同胞,铭记国难,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热情和干劲。

最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苏威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按照河南省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动员全体党员加强党性提升、作风建设和业务提升。同时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引导国有资产管理处各项工作再创佳绩。(供稿:王奥迪 审稿:苏威)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年0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