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校园创建活动,进一步规范“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等行为,不断大家的文明意识,根据学院宣传部精神文明办公室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决定在9月22日-9月23日开展“三个文明”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宣传教育,倡导文明行为,树立文明标准,摒弃自身和社会上一些不良陋习,培养大家在交通出行、旅游秩序、用餐习惯等方面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和谐意识。

1、充分利用主题会议,观看宣传教育视频,对全处教师进行主题教育。充分发挥网站作用,努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做到人人知晓、个个参与,提升活动成效。

2、各教师充分利用网站平台,加强对家人和朋友文明行为习惯的引导,帮助引导家人和朋友培养文明习惯,言传身教,形成“三个文明”教育合力。鼓励教师做文明的劝导者,提醒家人和朋友文明行车、乘车,文明用餐。

3、利用周末、节假日等时间组织教师在学校周边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提升“文明交通、文明出行、文明用餐”教育活动社会影响力。(供稿:张浩 审稿:苏威)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