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学习“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4月1日下午三点,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全体人员收看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河南“十大战略”系列第五场“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省委农办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万里主讲,马厅长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为题,作出专题辅导,围绕推动“三农”工作迈上新台阶、在新征程上坚定把“三农”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和聚焦主要任务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个方面作出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整场讲座由浅入深,系统地讲述了河南“三农”工作要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展情况和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工作规划,视野宏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前瞻性。

通过学习本次专题讲座,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紧密联系本职工作,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不断增强自身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为实现乡村振兴,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王奥迪 审稿:苏威)

2022年4月1日

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