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传动系统检测与修复立体化教材项目二次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

本采购项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传动系统检测与修复立体化教材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采购,采购人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询价项目名称及编号

采购名称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传动系统检测与修复立体化教材项目

采购编号:

资金来源: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采购范围:汽车传动系统检测与修复立体化教材

2、质量标准:合格。

3、交货期:  710日前。

4、质保期:  1年。

  5、预算金额:人民币16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相应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  

   3投标人所选无编码学科教学动画开发工具软件必须为已开发完成的正版软件。厂商和其授权代理商均可投标。若代理商投标,需出具所投软件所属厂家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及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扫描件并加盖制造商公章。

   4、投标人制作的立体化教材必须符合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高职分委员会、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联合发布的《“十三五”职业教育立体化教材制作标准》,并提供至少一家标准制定方针对本项目所提供的的证明文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投标报名及询价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6232017627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法定公休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到报名处报名并领取询价采购文件。报名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行政楼A411室。

2、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者三证合一副本。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注:以上报名材料均验原件留复印件一套需逐页加盖公章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1、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7628日上午0930分。

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行政楼A510

3、响应文件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响应文件接收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

联 系 人:范老师

话:0371-69307160

 

 

                                              201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