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两湖及学生广场​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次数:

校园两湖及学生广场设计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招标,招标人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资金已落实。河南省城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就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报名。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校园两湖及学生广场设计项目

2. 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6-1156 

3.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项目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内。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及设计任务书的全部内容。 

设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历天。 

用地规划:项目用地面积约87000㎡。 

预算资金:人民币870000元。 

设计质量要求:必须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规范、规定及本项目设计合同规定的设计标准、设计深度、设计效果的要求,并确保通过相关图纸审查部门的审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法律和财务方面独立,并与招标人无任何隶属关系;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园林专业高级职称,为本单位员工,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且具有2013年以来主持过的设计合同额大于100万元的景观绿化设计工程(至少包含施工图设计),或者面积在10万㎡以上景观设计的经历(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 

4.2013年1月1日以来企业完成过设计合同额大于100万元的景观绿化设计工程(至少包含施工图设计),或者面积在10万㎡以上的设计业绩(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不得与项目负责人业绩重复);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投标人须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查询内容为:单位名称,被查询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及授权委托人; 

7.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8.提供近三年(2013年以来)财务状况报告,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2016年9月19日至2016年9月27日,每日上午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8:00 时,(节假日除外)报名。 

2.报名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才高街6号东方鼎盛中心A座河南省城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四楼大厅报名处。 

报名时应携带以下资料复印件,留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一套。

(1)营业执照; (2)税务登记证; (3)组织机构代码证; 

或者三证合一副本。 

(4)企业资质证书;  

(5)拟派项目负责人园林专业高级职称证书、劳动合同、近三个月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2013年以来主持过相关业绩证明(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不显示项目负责人姓名的还需提供其他有效证明材料); 

(6)2013年1月1日以来企业完成过相关业绩证明(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不得与项目负责人业绩重复); 

(7)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报告,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8)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9)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10)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内容为:单位名称,被查询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及授权委托人; 

(11)若企业已在“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登记,按照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推动全省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豫建〔2016〕38号)执行。  

3.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6年9月19日至2016年9月27日,每日上午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8:00 时,(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获取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才高街6号东方鼎盛中心A座河南省城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四楼大厅报名处。 

4.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6年10月14日上午9时30分。 

递交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才高街6号东方鼎盛中心A座河南省城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6年10月14日上午9时30分。 

开标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才高街6号东方鼎盛中心A座河南省城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网站上同时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联系人:郭老师 

电话:0371-6930619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城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才高街6号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371-55053535 

2016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