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直饮水项目和自助洗浴建设方案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16-09-14浏览次数:

为改善学生校园生活,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拟建设直饮水工程项目和自助洗浴工程项目,现对有关建设方案进行公开征集,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  

1.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直饮水项目  

2.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自助洗浴项目  

二、征集内容:  

1.校园直饮水建设方案  

2.校园自助洗浴项目建设方案  

三、方案要求:采用BOT形式,直饮水供水系统和自助洗浴系统由承包方负责投资建设、经营管理服务并享有承包年限的收费权作为回报,承包期满后,承包人应将全套设备无偿移交学校。  

四、资格要求:  

1.参加建设方案征集的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直饮水项目需要承包人具有直饮水生产、销售经营范围的工商登记企业。  

3.承包人2011年以来应具备1个以上同类规模院校直饮水、自助洗浴工程实例。  

4.承包人如果是代理商的,应提供委托或同意授权证明。  

资料不齐,报名将被拒绝。  

五、其他:  

1.此次为项目建设方案征集,并不是招标。  

2.报名时间:2016年9月14日9时起至2016年9月21日17时止。  

3.报名地点: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校产管理处(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22房间)。郭老师:0371-69306198 

4.组织形式:  

   学院将在确定的时间内通知各报名企业介绍建设方案(15-20分钟)及企业实力和企业业绩。学院组织相关专家组织评定确定符合我院的建设方案。